業渚 面對鏡子的H之處男

第一次寫業渚,希望米納桑喜歡(輕笑

*是同居喔!

「嘿嘿!渚你跟我穿的是情侶裝?呵呵...」業翹腳坐在床上,還是那跟平常吊兒郎當的樣子,渚看了自己的短袖上衣,再看看他的,「哪有,只是顏色相同而已,你...而且我們不、是、情、侶」渚堅定的說著,走到梳妝臺前,「那...渚跟我交往吧?」業壞笑走到他身後,手放在他的肩上,「啊?這、這絕對不行,你鬧著玩的吧?」渚坐在椅子上望著鏡裡的他「哎呀...怎麼這麼快就否定我,你也太無情了吧」天呀!他的表情也太...像是被甩後的無辜樣,「哪、那個...對不起,我不是有意的」渚低頭小聲說道「噗嗤...我開玩笑的...但想跟你交往倒是認真的」業失笑看著鏡子,鏡中的人滿臉通紅,「業君,從我認識你開始,你沒一次認真的...要我怎麼相信你?」「我來證明」業拉起坐在椅子上的主,渚還是被對著他,「但得借用你的唇,可以嗎?」業在他耳邊低語,手撫弄他的唇,接著讓他面對自己,試圖要吻上,「等等...」渚在他吻上的前~一秒捂住他的嘴,「等什麼?相信你的唇已經等不及了」,業吻上了他,嗯...真軟...這觸感...業更是探入了他的口用舌品嘗他嘴裡的每一處,「呼...我...我喘不過氣了...」渚粗喘著,「呵...我的吻技不錯吧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歸隱山林別找我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