業渚 面對鏡子的H之處男 後篇

「啊哈...不...不要...喔嗯...」在渚還沒阻止前他就含上了,細細的輕舔吸吮再舔著旁邊,「渚,準備要射第二次了嗎,作為你未來的老公要好好疼你才行」

業溫柔的笑了笑,手伸到他的腰部輕捏著,還是緊緊的用嘴吸著他的嫩莖,「啊啊...業...唔...不行了...」渚輕抓他紅色的髮「親愛的,今晚你就是我的了,雖然你還沒答應我交往的事,但我知道你喜歡我...甚至愛我」業柔情的笑著,在他的大腿內側留下吻痕,還有鎖骨、肩膀、手臂、胳膊,「啊啊...啊哈...你怎麼知道我...喜歡你...嗯啊...」"現在就算我想逃也逃不了了,今天注定被他吃了,今天才發現自己喜歡的那個人...剛剛業君是不是說了愛我?"<這在上一篇)渚無力思考了,已被捲入情慾之中,業君他...對我好溫柔...而且我說什麼他都說好...「渚,不要不專心喔,好好嘗嘗我的肉棒,應該會很舒服喔」業笑著又繼續說「我早就知道你喜歡我,我也喜歡你,兩情相悅,而且這裡像粉紅色的糖果一樣可愛,你身體舔起來也甜甜的」業又來吮著他的乳頭,吮吸的水聲更是銷魂「哈...業...啊啊...說這些都不害臊...嗯...」渚更是害羞了,他炙熱的氣息環繞在他的身上,渚無力反抗,就算是這樣他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反抗,這跟暗殺一樣會無畏的去做?,「不會,聽到你可愛的聲音我反而覺得害臊起來」業戲謔的笑,嚙咬著他的乳頭,想聽到更棒的聲音「啊啊...壞蛋...哈嗯...」渚臉紅說著,淫蕩聲音一直從口中溢出來,「渚,讓你嘗嘗老公的肉棒」「嗯...呼...才不是老公...老是愛欺負我...上次還叫我在全班面前穿女裝...」渚用棉被遮住自己羞紅不堪的臉「那是沒辦法的事,因為要救全班,結果是烏龍事件,還好他們都沒怎樣」業笑著說,將他的臀部擦上所謂的潤滑劑(?)「渚,第一次難免會有點痛,我要插進去了」業用他低啞又好聽的聲音說著,輕吻他的臉頰「嗯...業君...」渚環住他的頸「乖,現在把我的牛奶全部餵進去給你」業張開他的雙腿一舉入侵,「啊、啊...業...會痛...」渚感受到了他的碩大正在他的後穴,業也沒有經驗所以直接射出,溫熱的液體就射在他的體內,親吻著他的唇還流出蜜液,「嗯...唔...「啊哈、唔...業...」隨著業的射出,渚的液體也傾洩而出,「渚...適應了沒...我要開始動?」「嗚嗯...呼...業...嗯...可以了...」渚泛淚點點頭「嗯呼...渚...你的好濃郁」業輕笑舔去他臉上晶瑩的淚珠,開始動作,淫蕩的水聲跟呻吟聲在房裡響起,今天起渚就是業的人了,佔據了他的心、他的初夜、他的初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歸隱山林別找我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