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那、那個...赤司同學我喜歡你...」一個不明少女...正拿著情書跟赤司告白。

唉...又來了嗎?

 

被告白這種事已經司空見慣,但每一次的告白都被赤司拒絕,唯有一次...那近乎透明的少年對自己告白時,他才接

受,因為,他才是赤司喜歡的人。

 

赤司曾經問過奇蹟們自己哪裡好,而他們說自己已經接近完美了。

 

他那溫柔的眼神,搶眼的紅髮,超強的才能,過人的頭腦...優點數不完,缺點更是少之又少。

 

果然嗎?果然完美的男人就會被無數的女孩告白嗎...

 

「很可惜呢,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。」

 

又一次的拒絕。

 

赤司認為任何人都比不上黑子哲也,因為那個少年已經佔據了他心中的那個位置。

 

但雖然拒絕了,那份情書還是被硬塞到手裡。

 

這一切都被黑子看進眼裡,單純的巧合,哪知道會在幫老師搬書的情況下看到了。

 

即使赤司已經是自己的了,黑子還是有些煩躁,那明明是他的、他的赤司君。

 

沒想到,過了一個上午。

 

下午時那女孩又來了,說什麼要找征十郎...

 

是有多麼的不要臉...叫得這麼親密,赤司君明明是我的。

 

就這樣,赤司君出去了。

 

「找我?有事嗎?」

 

「關於...告白的事...可以答應我嗎?」

 

「不,我不答應。」

 

沒想到那個女孩竟然不知恥的將手撫上赤司的肩。

 

突然的,一個莫名的男聲響起,也不知道那個人是什麼時候出現在現場的。

 

「抱歉,赤司君是我的。」那少年清楚的、理直氣壯的說著。

沒錯,那少年正是黑子哲也。

 

「如果是想要搶的話,那我不客氣了。」黑子雖然面無表情的說著,但語氣透露著殺出殺氣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回到現在的時間,8:30

 

黑子已經洗完澡坐在床上。

 

回想著今天發生的事,感到有些生氣,怒氣跟醋意瞬間湧入黑子的心中。

 

那個人真是不要臉,居然想要搶赤司君。

 

想著想著,黑子有一種醋罈子打翻的感覺。

 

他純潔的腦子居然出現想要誘惑赤司的打算,真是邪惡的想法。

 

看著秒針滴答滴答的跑著,黑子解開了自己的襯衫扣子,順便也脫去褲子...

 

就等著赤司洗完澡,來”吃掉”他了。

 

正當赤司從浴室走到房間,準備要坐在床上的時候,黑子突然拉住赤司的肩膀,將赤司往後一拉,讓赤司連同自己倒

在床上。

 

主動的壓在上方,然後勾住他的頸子開始強吻住對方的唇。

 

哲也真可愛,這是主動誘惑嗎?

 

「原來哲也這麼色情啊,我一洗完澡就拉著我做愛,嗯?」赤司邪氣的挑眉,扯了扯唇露出笑容。

 

「有一半是赤司君的責任,那女孩碰你,你為什麼不躲開...」黑子嘟囔著,皺了皺好看的眉頭,臉頰更是紅到不能再紅。

 

「總之我不管,今天一定要做到赤司君沒體力。」黑子臉頰發紅,主動的把赤司的衣服脫去,然而在看到對方半裸的

上身後,顯得更加羞澀。

 

赤司看到對方這麼的主動,也不好打破戀人的興致,反正他已經三個星期沒有跟黑子做愛了,今天就好好疼愛他吧。

看到他微敞的襯衫,少年溫柔的笑了。

 

赤司非常輕鬆的就反壓在他身上,輕輕的吻住了唇瓣,一秒又分開。

 

濕潤的舌尖緩慢的滑過對方不明顯的喉結,來到了明顯的鎖骨。

 

故意像吸血鬼一般的咬著對方的鎖骨,時而重時而輕的輕輕啃咬著,但還不忘控制力道。

 

他是很溫柔的...因此黑子只感受的到癢癢的觸感跟細微的疼痛。

 

很溫柔的在白皙的頸部留下紅色的痕跡。

 

「...赤司...君...唔...明天...有訓練...我...不許有痕跡...」黑子其實已經開始後悔了,因為每次事後...頸子上的痕跡都要

想辦法處理。

 

「哲也...我會想辦法。」赤司正用著”只要我想要又有什麼不可以”的眼神看著黑子。

 

「那我明天不上學了...」黑子賭氣似的嘟起嘴,勾住赤司的後頸。

 

「哦?是嗎?會乖乖上學的哲也已經變得不想上學了呢。」赤司似笑非笑的望著黑子,慢慢的撐起身子,在床上呈現坐姿。

 

「好孩子不可以不上學的。」

 

「我知道了...」黑子小聲說著,也坐了起來,雙手環繞住赤司的頸,撒嬌似的用小臉蹭了蹭赤司的鎖骨處。

 

「我不准許別人碰赤司君,因為赤司征十郎是我的。」黑子羞澀的說著,用牙齒在脖子的側邊咬下一個紅色痕跡,那

是對赤司的愛,也代表宣誓。

 

「哦?哲也的痕跡我很喜歡喔,不過留在這麼明顯的位置...很傷腦筋的...」赤司挑了挑眉,故意靠在黑子發紅的耳朵

低語。

 

「沒...沒有什麼好傷腦筋的,因為赤司君也對我做一樣的事。」黑子佯裝鎮定的將身上半遮半掩的襯衫脫去,雖然說

是假裝鎮定,但通紅的耳根和臉頰已經出賣了身體的主人。

 

「害羞的哲也我很喜歡喔...」

 

「我最愛的、哲也」

 

「我最可愛的、哲也。」

 

不論是富有磁性而低啞的嗓音、那魔性帶感的眼神、結壯又溫暖的胸膛...任誰都會著了魔的。

 

「才不可愛、赤司君用錯形容詞了。」

 

「但哲也在我眼裡,就是很可愛。」

 

「那赤司君就是變態...」

 

「哲也...變大膽了喔...」

 

「征君...」黑子用軟軟的聲音喊著,撒嬌的將赤司抱得更緊,舔了舔剛剛自己在赤司鎖骨上留下的紅色痕跡。

「...」赤司寵溺的笑了笑,撫了撫他的頭。

 

愛撒嬌的孩子...

 

果然自己就是太寵他了...

 

即使每次生氣...赤司就算扳起臉來,也會被黑子的撒嬌給融化。

 

「哲也,既然今天主動誘惑我,就要負責喔,不許反悔。」赤司說完又把他壓在床上。

 

黑子像小貓一樣的舔了舔赤司的唇角,沒有反抗的任由對方擺佈。

 

「我要開動了,哲也...」

 

--------純潔的不要再往下看了--------

 

看著對方因為接觸到空氣,可愛的乳頭已經微微的硬了起來,赤司舔了舔嘴唇,準備往那邊攻略。

 

赤司用手搓揉著手掌對黑子整個胸部進行愛撫,只見那敏感的少年呻吟了一聲。

 

黑子用牙齒咬著自己的手指,因為不想要讓羞恥的聲音從嘴裡發出。

 

「哲也...讓我聽聽你可愛的聲音...」赤司壞心的輕輕扯了其中一邊的乳頭,接著把黑子掩住聲音的手拉開。

 

「嗯...嗚...變態的赤司君...」黑子雙眼迷濛的看著赤司,羞澀的閉起雙眼,眼睫如羽翼般的顫動著。

 

「敏感的哲也、」赤司輕輕一笑。

 

「哲也是想玩照樣造句嗎?語文能力我不會比哲也差的。」

 

「赤司君真是變態的不容小覷。」黑子有些埋怨的咬了赤司的手指。

 

「謝謝誇獎呢。」赤司埋首繼續著動作,只舔著一邊的乳頭,另一邊則是用微些粗糙的手指揉捏。

 

那粗糙是長期打籃球練出來的,少年從小就很喜歡籃球,籃球是母親帶給他的快樂。

 

「...赤司君...我...啊哈...請...另一邊...」

 

「哲也真的很有禮貌呢...」赤司看著被調教出來,會向自己表達的黑子,溫柔的揚起笑容。

 

開始依照對方的請求、舔弄著另一邊。

 

手隨著身體一路往下,看著那可口的身體,那下體好像很期待的撐起了小帳篷。

 

赤司先脫去對方的褲子,看到單薄的內褲已經有些反應,隔著內褲撫摸著他的慾望。

 

「嗯...」感受到赤司觸碰的黑子悶吭一聲。

 

「哲也的這裡已經挺起來了呢...」

 

「へんたい...」

 

「我不否認喔...」

 

赤司不知何時脫去了自己的褲子,意猶未盡的再給了黑子一個深吻,自己的慾望與對方的慾望隔著內褲摩擦著。

 

「嗯...快點...」黑子發出甜膩的呻吟,難耐的請求對方,並動了腰,舔了舔乾澀的下唇,帶淚的眼神讓人捨不得欺

負。

 

赤司壞笑的吐出熱氣在黑子勃發的慾望上,脫去了自己與對方的內褲,兩人裸裎相對著。

 

赤司用腫脹的慾望磨蹭著黑子滑嫩的雙腿內側,握著對方比自己小的慾望,他泛起得意的笑。

 

開始了手上的動作,套弄著對方稚嫩的慾望,可以聽見黑子細碎的呻吟聲,好一段時間之後,可以看見對方又在自己的眼前射精。

 

「又一次呢,這次好像是哲也第100次射精。」赤司看著手上的濁白液體,伸出沾滿對方愛液的手,色情的舔了舔。

 

 

「哲也的精液味道很好。」

 

「唔嗯...這、算是稱讚嗎?」

 

「算是呢。」

 

「哲也,扶好...」赤司溫柔的吻了黑子的嘴角,而後將薄唇貼在對方的耳邊曖昧的輕語,輕柔的拉起黑子的手往床頭

櫃放,示意他扶著櫃子。

 

「嗯...」黑子疑惑的眨了眨水藍色的眸子,有些無力的撐起身子,盡力的用手扶在櫃子上,高高翹起臀部。

 

赤司惡意的泛起笑容,慢慢的搓揉黑子的臀部,黑子則是咬著下唇不讓聲音溢出。

 

「哲也真是壞心,明明知道我最喜歡聽哲也呻吟,卻不讓我聽呢,該怎麼懲罰哲也?」赤司微微的掰開黑子的臀瓣。

 

「哲也應該不希望做愛做到一半停下來吧?要好好發出聲音喔。」赤司柔聲做提醒。

 

「我...征君...對、」黑子怕對方因為不發出聲音而懲罰自己,害怕的想要道歉,但後面的話還沒說完,變成一連串的

呻吟。

 

對方的舌頭舔上黑子的會陰處,讓黑子難耐的輕扭著腰,赤司濕潤的舌頭舔著對方的穴口,把穴口舔得濕濕的,再將

靈活的舌頭伸進穴內舔弄,刺激著內壁。

 

「哈、啊...赤司君....請不要、處罰我...啊嗯、我最乖了...」黑子因為快感襲來而流下歡愉的淚水,軟軟的勉強擠出一

句話。

 

「哲也很乖,今天的懲罰赦免,」赤司聽到對方軟軟的聲音,心腸也軟了下來,也不忍心懲罰對方了,體力問題跟明

天黑子能不能訓練還是個問題。

 

「話說,今天想玩騎乘位呢,讓哲也自己坐上來,一定很刺激。」赤司咬著黑子的耳垂,伸手替對方擴張。

 

黑子感覺身後的穴口被溫柔的做著擴張,持續不斷的刺激著。

 

腸液順著股溝流了不少下來正好可以當作潤滑,便輕鬆的容納進四根手指。

 

「嗯...啊哈...赤司君、 だいすき、 請放進來...」

 

「想要就坐上來。」

 

黑子緩慢的面對他,有點害怕的將對方的分身抵住自己粉嫩的後庭,慢慢的往下坐。

 

沒想到對方惡意的環住他的腰,往下讓他更深入,一下就深插到底,引得黑子眼眸泛淚,倒吸一口氣。

 

「啊、啊...赤司君、壞...嗯、好深...」黑子泛淚扭動著纖瘦的腰,高亢呻吟 。

 

「呵...哲也、好棒...」赤司低吟一聲,舌頭又撬開黑子微啟的雙唇,激烈的、又是一個火辣辣的熱吻。

 

「哲也一定很想要,要就自己動啊,現在可是哲也操控我喔,」

 

「哲也在上面呢、嗯...」赤司還沒說完下一句,就悶吭了一聲,因為身上的黑子玩心大起的用力收縮了一下後穴,夾緊了對方巨大的肉棒。

 

順帶一提,黑子是故、意、的。

 

「嗯哈...哲也好緊真是壞心呢....赤司一說完就輕扯著黑子胸前的乳頭,又開始用舌頭玩弄著他胸前的凸起。

 

「啊哈、赤司君...嗯...不要舔...哈...」

 

「好吧。」

 

聽到對方說出”好吧”兩個字,黑子以為對方會放過自己,頓時輕輕一笑,往對方臉上吻了吻,想不到對方開始抽插起

來,每一次都頂到最深處。

 

「嗯哼...嗯、赤司君...好...」雖然黑子覺得有點痛,但是對方碩大的分身在身體裡抽送讓黑子無法抗拒,他真的好想

要。

 

照著之前的記憶往那一處輕輕抽插著,身上的人又是一陣嬌喘,手臂緊緊的環住自己的頸子,更加甜膩的呻吟起來。

 

「啊、喔呀...那、那裡...不行...赤司君、太壞了...」黑子已經完全的被融入情慾之中,他快要高潮了,因為自己的敏

感處被一次次的摩擦。

 

「啊嗯...不、啊啊...想射...」

 

「呵、哲也不持久,需訓練。」赤司的手伸去握住黑子的分身,故意不讓對方解放。

 

「哈...是赤司君、太...太持久了...給我、赤司君的...牛奶、想要...好想...」黑子又誘惑又無奈的像對方欺負自己一樣。

 

他泫然欲泣的讓赤司不知道怎麼決定,是要繼續欺負他,還是讓他解放,然而,是後者,他捨不得。

 

赤司緩緩的鬆開手,加快速度,很快的對方就解放在自己的結實的小腹上,自己也隨後射出,滿滿的濁白液體在對方

的身體裡,突然邪惡的勾起笑容想要調侃對方。

 

「哲也怎麼這麼快?」

 

「唔...赤司君也是、都...中出了...」黑子羞澀的回嘴,感覺到對方的精液從自己的後穴潺潺流出。

 

「是啊,我對你的愛有如滔滔江水,黃河泛濫,都溢出來了呢,一發不可收拾,哲也最喜歡的牛奶,送給哲也吧。」

 

赤司變態得毫無下限的回答, 言語中帶點詩意 讓黑子不知從何吐槽,但臉頰又是紅成一片。

 

「哲也最喜歡的,給你。」

 

「今天的赤司君意外的壞心。」

 

「哲也,意外的色情。」

 

夜裡,不激烈怎麼行呢?我的哲也?

 

想著想著,又是激烈的,來一發了。

 

毫不猶豫的愛著他。

 

心若知道靈犀的方向

 


哪怕不能真心相伴

 

我會守護你的,哲也。


我會愛你的,哲也。

 

只要你幸福、只要你快樂。

 

我心甘情願、我心滿意足。


讓我愛你至永遠。

 

「哲也,我一根,換你一生幸福。」

 

「壞蛋,真色情呢、不過我喜歡。」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作者廢言來一發

打完了好有成就感,雖然蠻少的23333終於啊!打完了,想要我寫下一篇的給點想法吧,我儘量XDDD

天啊...重新檢視了一次文章感覺好害羞//////(掩面#害羞就是要掩面啊,不然要幹嘛?XD赤黑就是要恩愛啊,不然要幹嘛?wwww

頹廢已久的我終於回來了,色慾的國度hshsh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歸隱山林別找我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