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哲也,我跟你賭明天會下雨」

「誒...?可是氣象預報說明天不會下雨。」

「敢賭嗎?」

「賭就賭,那如果賭贏呢?」

「賭贏就可以要求對方一件事。」

「嗯,那我掛電話了。」

嘟——嘟嘟——

這兩天的假日後,忙碌的星期一又開始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黑子哲也在7點時已經下班,舒服的躺在沙發上思索。

窗外突然呈現一片灰色,頓時灰雲密佈,便小小的下起毛毛雨。

黑子發覺之後連忙向上天禱告,希望神讓自己賭贏,因為如果賭贏的話,他要赤司送他一整年的香草奶昔。

呃...黑子現在只希望這場雨能夠停止,不然”一年份香草奶昔”就泡湯了。

那如果對方賭贏了呢?

會要求什麼事情呢?

似乎想破了頭也想不出來呢...

黑子望著牆上的時鐘發愣,雖然才7點多,但自己卻找不到事做,晚餐早就在外面吃過了,於是拿起一旁的輕小說翻閱。

再正常不過的生活被打破安寧。

惡夢找上門來。

啾啾啾啾啾啾——

隨著清脆的門鈴聲的響起,黑子從容不迫的走去開門。
愣住。

「哲也晚安。」赤司輕輕的揚起笑容,嘴角溫和而清淺的勾起。

「呃...進來坐?」

「哲也,我贏了喔,你,任我處置。」赤司逕自的入內,在沙發上坐下,得意的笑彎了眼睛,像是小孩子般的純真開朗。

「赤司君笑起來非常好看。」

「不要想轉移話題,」赤司深深呼吸一口氣,接著說......

「做我的戀人吧,哲也,我知道你從國中就一直喜歡著我,不知道現在算不算太晚...我想...跟你交往。」

「啊...什麼?」黑子瞪大了水藍色的眸子,不可置信的看著赤司。

「赤司君是什麼時候知道我對你...有感覺?」黑子呆愣的樣子可愛到被萌殺,令赤司超想要揉揉他的臉頰。

「我一直...都知道喔,哲也真是笨蛋,一直想要隱藏自己的心,反而越讓我瞭解,真是欲蓋彌彰。」赤司溫柔的握住黑子的手,熱度使得兩人覺得一切非常真實。

「赤司君才是笨蛋喔...大笨蛋...」

「哲也,答應嗎?」他莞爾。

「是的,隊長大人。」那一刻的感覺甜滋滋的,害黑子以為一切可能只是美夢,醒來了,夢就碎了。

「赤司君,請稍微把我弄痛。」電視劇不都說如果被捏會痛就代表不是夢嗎?

「哲也很蠢。」這哪有可能下得了手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作者廢言:
大家如果不喜歡作者有點逗比像白痴一樣的對話方式沒關係#
縮(說)出乃我可以改的(正色###
旁人:快點把這87拖出去斬惹233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歸隱山林別找我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