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洗好澡的黑子正坐在沙發上,門鈴聲打斷了他的思緒。

「會是誰呢」黑子打開了門。

「赤司...君」訝異於門外的人

「晚安,哲也」赤司不客氣的在黑子臉上輕輕一吻,黑子的臉則是微微泛紅了起來。

赤司將他拉到沙發旁,自己坐下,接著把他抱到腿上面向自己,黑子連忙側過頭。

「哲也是怕看了我不知不覺愛上我嗎?」

黑子把頭轉向赤司。

「才不是呢」目光才剛跟赤司對上,臉又開始紅了。

「哲也很可愛呢。」

「赤司君怎麼有空來?」

「想你就來了」

赤司毫不遲疑的吻上去。

「我今天要在你家過夜」,赤司提出了這個要求。

而黑子則是紅著臉點點頭。

「哲也,九點了我要去洗澡」赤司站起身來,準備走到浴室。

「赤司君,你的衣服放在第二層。」

「叫我的名字。」

「為什麼...

「沒有為什麼,我的命令是絕對的」

「嗯...征十郎你的衣服放在第二層」

赤司摸了摸黑子的頭「這才乖」

「那我去洗澡了」

黑子打了一個哈欠。

「那我要睡了」

「哲也,我要晚安吻」黑子在赤司的額頭上一吻

「小征,晚安」連忙退開赤司,怕他等等吻到自己求饒。

「你完蛋了今晚我要讓你投降」

「別鬧了」黑子回到房間,關了燈,躺在床上準備睡覺。

二十分鐘後,赤司擦著頭髮,赤裸著上身從浴室走到房間。

輕輕在他耳邊說:「哲也,我今天都還沒要你,怎麼先睡了。」

聽到赤司的聲音,黑子睜開眼睛,赤司還不忘送他一個kiss。

「嗯...」

「哲也...」赤司將他抱在懷裡,用力的吻著他,手情不自禁觸摸著他的腹部。

「啊...赤司君...今天...不行...」

「好吧,今天先放過你,明天可沒有這麼簡單放過你」

赤司熟練的吻著他,黑子的手輕輕抵著他的胸口。

「唔...赤...司...君...」感覺到懷中的人兒抵抗,赤司放開了他。

「嗯...赤司君」黑子的臉染上淡淡的粉色。

「哲也晚安」赤司在他臉上輕輕一吻

「小征晚安」

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君

赤黑根本萌萌der,第一次寫文,結局頗爛的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黑籃 赤黑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歸隱山林別找我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