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...

為什麼看到赤司君會心跳加速,為什麼會...特別注意他的一舉一動。

這種感覺...從什麼時候...

有赤司君會覺得安心,是什麼時候...

「糟了...我該不會...喜歡上赤司君了吧!」

赤司君不會喜歡...我吧...

這種事是不可能的...

怎麼辦...明天...還有訓練...

我能裝作若無其事嗎...

告白嗎?

不行的...只會越離越遠,赤司君會對我...冷漠,甚至...討厭,覺得很噁心。

我該怎麼辦...這不是真的...

我要...冷靜...,黑子走到浴室沖臉,才讓臉上的溫度稍微下降。

抬起頭來,看著鏡子上的自己,臉...好紅...

慢慢的走回客廳,這時...門鈴竟然響了。

我...該不該去開?不由自主的...來到門前,按電鈴的人,好像沒有要走的意思,門鈴依然響著,黑子打開了門。

「赤司君...你怎麼...會在這裡...」

「剛剛走在路上,突然就下雨了...借我躲一下雨吧」

「喔...請進」黑子拿了一條毛巾給赤司。

「謝謝」赤司看著黑子,馬上察覺到異樣,他好像很...虛弱,下一秒他倒了下去,赤司及時接住他。

「哲也你...」赤司摸了摸他的額頭。

「唔...好燙」這...可以煎蛋了吧...

赤司將他放在床上,為他擰了毛巾,幫他退燒,照顧他一整個晚上,這晚...在他家度過了...

下集待續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歸隱山林別找我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