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完澡的赤司正坐在床上專注的看著書,黑子剛洗好澡,從浴室走到房間,可能是因為存在感低的關係,所以赤司並沒有發現他,黑子走到赤司面前,赤司才注意到,赤司訝異的看著黑子...他竟然沒有穿褲子,身上的襯衫微微敞開,接著黑子坐上赤司的腿,面對著他,唇輕輕覆上赤司的唇,赤司溫柔的將舌探入他的口中,與他的小舌交纏,不斷的加深這個吻,「嗯…赤司君...今天...不做嗎?」黑子的手悄悄覆上他的胸口,解開他身上的扣子,「我不做是怕你太累...」「不會的...很想要...赤司君的...」「這是你說的...我奉陪...」赤司將他撲倒在床上,溫柔吻著他,這纏綿的吻讓人心醉「嗯...赤司君...」黑子的臉上染上淡粉紅色,赤司溫柔的吮吸著他的乳首,「嗯...赤...赤司...君...嗯啊...我...收回...那...那句...話...」「哲也...你點燃了我的慾火就要負責熄滅...不能...說話不算話噢!」赤司吻著他的唇,吸取他嘴裡的芬芳,嘴邊流出了密液,「嗯...赤司君...我還想要...更多...」「難得哲也主動了呢...)赤司用力的吻著他的唇,黑子只能滿臉通紅的接受他的攻勢,雙手輕抵著他的胸口,小嘴低吟著「嗯...赤司君...」赤司輕舔著他的背,惹得他又是幾聲呻吟,「嗯啊...哈....赤司...君...」「哲也還是很敏感呢...」赤司的大掌撫摸著他分身的前端,來回撫弄著,「嗯啊...赤司君...不要...啊嗯...」「都已經勃起了,還說不要...真是...口是心非」赤司用舌舔弄著他稚嫩的分身,「嗯啊...赤...赤司...君...拜託...不要...快...出來...了」黑子用軟軟的哭音說著,「吶...哲也直接出來就好了...」赤司溫柔的說著,黑子聽到赤司說的話,隨即解放在赤司的嘴裡和嘴邊,「啊...赤司君...對不起...」黑子慌張的他擦去嘴邊的精液,「沒關係...哲也...不錯呢...」赤司吻上他的唇,又是一個深吻,「嗯...赤司君...嗯哈...啊...」「解放過後的哲也更敏感,只不過是個吻而已...就呻吟了呢...」「唔...赤司...君」黑子的臉更紅了,悄悄拉開赤司的褲子拉鍊,含住他的分身,「唔...哲也...你...在幹嘛...嗯...」「我在...幫赤司君...」黑子雖然不熟練,卻輕輕用口套弄著,「啊...哲也...」赤司臉微紅的按住黑子的頭,直接解放了,赤司幫他擦去嘴邊的精液,將他壓回床上,「哲也,明天放假對吧?一起出去好嗎?」「呃…我明天可能下不了床...」「這樣啊...那我明天就在家陪你」赤司用手指沾了一些潤滑劑,緩緩進入他的後穴,「唔...赤司...君...」赤司等他適應後,慢慢的插入他的後穴,「唔...赤司...君...嗯...啊...」赤司幫他舔去臉上的淚,隨即射在他的體內「啊...赤...赤司...君...」「哲也,很痛嗎...」「不...不會的...快...一點...」黑子含淚說著,赤司猶豫的看了他一眼,吻了他的臉頰,開始律動抽插著,黑子微啟的小嘴溢出嬌喘和呻吟「嗯啊...赤司君...嗯...哈...要去...了」「好,哲也你就射出來,沒關係的...」黑子得到赤司的同意,才解放在赤司的小腹上,完事後,赤司讓黑子躺在自己的胸懷,黑子而是緊貼著,聽著他的心跳聲,黑子很喜歡躺在赤司的胸膛,這樣的感覺讓黑子感到特別的安心,而且很舒服溫暖「哲也...你睡著了嗎?」「還沒呢...」黑子微笑的看著赤司,赤司還偷親了黑子的臉頰,「我覺得赤司君很溫柔...不像征十郎君,每次做的時候都很用力的做...」黑子無奈的紅著臉抱怨著「說到那個僕赤...每次警告說要先顧慮哲也的感受...他都沒在聽...」赤司火大的想著他的惡行惡狀,「赤司君先不要生氣嘛...不管是赤司君,還是征十郎君都很好,只是征十郎君有點腹黑...但是我都喜歡」,赤司溫柔的看著黑子,輕握住他的手,輕輕的吻了一下「好吧,哲也我不生氣...但是以後僕赤要是欺負你的話...就要告訴我喔」「好的...」黑子點了點頭,發現赤司已經睡著了,吻了他的額頭,「赤司君晚安...」赤司小聲的呢喃著,似乎是在說夢話「哲也...我...愛你...」黑子微笑著,在赤司臉頰上淺吻「赤司君...我也愛你...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歸隱山林別找我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