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赤司上班族設定
赤司剛吃完晚餐,正坐在辦公椅上敲打著鍵盤,「赤司,你吃完晚餐了嗎?」一個同事這麼問著,「嗯...你剛剛出去買東西的時候我就吃完了」赤司目光還是在電腦上,「你不用打電話給你寶貝嗎?」另一個同事說著,赤司的手機響了,赤司停下來看了一眼,上面顯示著”哲也"讓赤司露出笑容,「唉呦,看看是誰打給赤司了呀!」赤司瞪了他一眼,接著把電話接起來,「喂!哲也,有沒有想我呀?」赤司將電話夾在耳邊,繼續敲著鍵盤,「快點回來陪人家嘛~」黑子用撒嬌的語氣說著,赤司故意開了擴音,還將通話音量調到最大聲,按下錄音鍵「哲也乖,等等我就下班了」「好嘛...人家好想要...」「想要什麼?」「想要你快點回來」「哲也說謊了,明明就想要我的那裡...對吧?」赤司降低音量說著,「最好是啦!」「哲也先去洗澡,回家就給你」「我才沒有說我想要,你自己想要吧!」「哲也...」「嗯!?」「電話sex,可以做做看嗎?」赤司在電話裡說著,嘴角勾起笑容「不要」黑子臉紅嬌嘖著,「不聽話的話,我回家就加倍」「好嘛...」黑子脫下褲子跟低褲,想像著赤司幫自己做的樣子,「嗯...赤司君...」黑子躺上床,開了擴音將手機放在床上,自己套弄著,「啊...嗯...啊...啊...赤司君...唔啊...哈...」「哲也,快,叫老公」「嗯啊...老...公...啊哈...啊...」黑子將手上下套弄著,跟平常赤司幫自己做的一樣,本能性的叫著,「寶貝,很好呀,在叫得亢奮一點吧」赤司輕笑著,「啊~啊...老公...可以...射...嗎...嗯…哈...」黑子照赤司說的運作著,「想要的話就射吧,我先忙 嗯嘛」赤司掛了電話,收拾著辦公桌上的東西,「欸,你要回去了喔!」「對啊」「你偷跑明天會被罵欸!」「少廢話了,我要回去餵飽我家哲也!剛剛電話裡的,聽到了吧!」赤司踏出門「呿,見色忘友!」
「呼...啊...」剛解放的黑子穿上衣服,躺在床上,赤司君他...最近...都在加班...都沒空陪我...很早上班...很晚下班...黑子難過的想著,開門的聲音讓黑子有些驚訝又高興,因為代表赤司回來了,「寶貝,有沒有想我」赤司拉鬆領帶,抱住他,「好想你」黑子緊抱著他,赤司吻了他「你要怎麼補償我」黑子嫵媚的撲倒他,「好主動呀,寶貝,就這麼想要」赤司反壓回去,扒光他的衣物,輕咬他的耳垂「哈啊...好...好癢」黑子輕喘著,「寶貝,想要嗎?」赤司輕揉他的乳首,「啊 嗯...快...快進來」黑子那喘息和低吟讓赤司更是情慾高漲,「哲也,聽到你那可愛的聲音,誰還能忍受,但是呢,這是只有我,才可以聽到的吧,因為你永遠是我的」赤司強力的吻著他,「哈...哲也...我要進去了...」「啊...嗯...赤司君...啊...好大...」「呼...哲也的裡面...好舒服...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歸隱山林別找我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