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揚智X陳皓安 *同居注意((這麽小同居個P(淦
*有髒話,還有色色的話(你...
Ps:他們倆的家兩房一廳一衛
正文如下↓
「呼,剛洗完澡真爽快」陳揚智腰繫了一條浴巾從浴室出來,輕輕敲了陳皓安的房門「我可以進去?」「喔!」陳皓安草草回應,翻著手上的A書,陳揚智開了門就直接壓倒陳皓安,吻上他的唇瓣,(唔,他的唇好甜,這表情好可愛)陳揚智這麼想著,「幹,一來我房間就亂發情是怎樣」陳皓安用力推開他,抹著嘴,「欸...你看這個」陳揚智拉了他的手就往自己下體那裡放,「哇靠,怎麼勃起了,你剛剛打手槍喔!?」陳皓安瞪大眼睛說著,「對啊,都勃起了要不要做」陳揚智魅聲道,壓倒他繼續吻,「唔...放開我...這次...不會...讓你得...逞...」 陳皓安掙扎著, 「吶...這裡都已經硬了,不做不是很可惜」陳揚智脫去他的褲子,揉弄他的下體,「啊...那裡不行...」陳皓安羞澀的拉住他的手,似乎有些難耐,想要又不想要的樣子,因為他的第一次是被陳揚智強行要的,而且自己還不到十次,幾次被他笑說早洩,"還不是你害的,自己有不打,要弄我的"陳皓安最想說的就是這一句,但說真的比自己弄還爽,不知道為什麼,「想要就說一聲,我會做到你爽,爽到不想停」陳揚智危險的笑了笑,手輕捏他的乳首,「啊...別啊...唔...嗯...」「現在...可以進去...嗎?」陳揚智手輕撫他的分身,「啊哈...等等...」「怎麼了...」「帶套,不帶套別想做」「好,老婆說了算」陳揚智拿出旁邊櫃子的保險套帶上「這樣可以了嗎?」陳揚智有些不快的看著他,吻上他的唇「唔...等...」「還等什麼呢...」陳揚智套弄著他的老弟,前端開始有水出來了,「唔...啊...別...直接進來...會痛」陳皓安顫抖著,「別擔心,我有潤滑的...但是我覺得不需要」陳揚智輕咬他的耳朵說著,進入他的體內「啊...揚智...好痛...唔…」陳皓安流出眼淚,「乖,待會兒就不疼了」陳揚智撫摸他的臉頰,「嗚...騙人...啊...疼...」陳皓安的話陳揚智根本聽不進去,陳揚智霸道的繼續抽插著,「啊嗯...唔...哈...好爽...快點...」整個房間都是那淫盪的呻吟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歸隱山林別找我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