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觀賞愉快XDD


赤黑 追求行動


*設定是國三


*內含奇跡


休息室裡正熱鬧著,難得大家聚在一起聊天。
「小青峰,你喜歡的類型是怎麼樣的呀?」黃瀨好奇的問著,「當然是...」青峰講到一半突然被桃井打斷「唉呀,阿大一定喜歡巨乳的嘛」。


「那小綠間呢?」黃瀨看向綠間說著,「別扯到我= ="」綠間白了他一眼。


「那個...我有點事先走了」黑子放大音量說著 ,但是好像沒有人注意到。


「紫原是零食我知道的,那小赤司呢?」「這我也想知道!」桃井以很興奮的聲音說道。


「嗯...比我矮,個性溫和,有時固執的可愛,體貼」赤司手撫下巴想了一下答道。


「哇!黃瀨問的腦殘問題赤司居然會認真回答」青峰驚呼道,「嗚嗚...小青峰總愛吐槽我,是說...剛剛小赤司的回答全指向小黑子!!!」黃瀨像是有了新發現般說道。


「呃...這由你們自己想,我什麼都不知道」赤司低下頭說著,其實臉頰已經在泛紅,「小赤你喜歡小黑可以跟我們說,我們幫你」紫原邊吃零食說道。


「那...今天的事都不能說出去喔!我是喜歡...他...只有一點點...」赤司低聲說道。


「赤司你剛剛說什麼?」桃井剛從洗手間回來,一頭霧水的說著「沒什麼」。
「啊!小赤司你深藏不露啊!」「欸!哲回去了喔?我都沒發現」青峰道。「不然赤司怎麼敢講這個,你也太晚發現了吧」綠間道。


「小桃回來了我們去外頭說吧...」黃瀨壓低音量說著,已經拿好背包準備走人,「學校後的空地等我,想幫我的」赤司在他們耳邊說道,背起背包。


「小桃,我們先走了鑰匙放旁邊」黃瀨大聲說著,一群人早已遠去「唉」桃井將門鎖好離去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「是說...小赤司要怎麼追求小黑子呢?」黃瀨不怕死的發問「黃瀨,你不是很有經驗,給赤司一點意見」青峰道。
「計劃寫在這吧...」 綠間從書包拿出一張考卷說道。


「嗯,明天我叫黑子來我的那間私人教室,你們別來打擾,就這樣」赤司一口氣說道。


「嗯...執行時間?」綠間邊寫邊說「就明天吧...」赤司笑道,突然覺得有些溫馨。


「謝謝你們願意幫我,不然,我不知道這份感情要隱藏到什麼時候...」赤司感激道。


「不用謝啦」黃瀨微笑道。 「那...明天見」大家背起背包準備離開「明天見 」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
晚上8點
「嘟 嘟 嘟」赤司回到家後攤在沙發上,忍不住想聽到那溫和,讓自己著迷的聲音,就給黑子打了電話,心撲通撲通的跳著,生怕對方沒接電話,但電話在嘟了七聲之後接通,「喂...赤司君」黑子緩緩的出聲「嗯,黑子晚安呀!」赤司說道,拿起旁邊的礦泉水灌。


「赤司君的來電真少見呢」黑子微笑道「啊!?是嗎?話說...我聽見水聲了呢!」「嗯,是啊我剛洗完澡」「嗯...黑子,明天我有事找你,午休的時候綠間會帶你到我的私人教室」赤司柔聲道。


「嗯,好,那晚安囉?」黑子試探性的問著「等等,先別掛」赤司焦急的出了聲,「啊!?什麼事?」黑子問道。


「呃...好像沒什麼重要的事了,晚安」赤司有些臉紅道,因為剛才只是想跟黑子聊久點,卻出了糗。


「嗯,照顧好自己,晚安」黑子答道,切斷來電躺上床,”赤司君有什麼事找我呢...”黑子疑問的想著。


• • • • • • • • • • • • • •


很快的來到午休時間,綠間領著他走到赤司的私人教室「嗯,黑子,這裡就是了」綠間說道。 「嗯,謝謝」黑子微笑道,走了進去。

嗯...這裡很正常,就是些書,桌椅,還有棋盤,「黑子,午安吶!」赤司翹著二郎腿說道。


「嗯...赤司君午安,叫我來是有重要的事吧?」黑子問道。


「嗯...是很重要...不曉得黑子有沒有興趣聽」赤司挑眉道,拉了張椅子讓黑子坐在自己面前。


「嗯...赤司君...快說呀!?」黑子皺眉說道 「好...我說...」赤司感覺自己的心臟跳得好快,「黑子請你嫁給我好嗎?我會對你好的...」赤司一口氣說完。


「咦!?赤司君你...」黑子臉頰微微泛紅,接著,赤司溫柔的吻上了他,炙熱的,溫柔的,赤司感覺到黑子沒有反抗,而是享受著。


「赤司君...剛剛那是我的初吻呢...話說...赤司君剛剛說的話好奇怪呢...要我...嫁給你?」黑子皺眉道。


「嗯...黑子同意了嗎?」赤司臉紅道「雖然說我也喜歡赤司君...但是...我們都是男人...怎麼結婚」黑子面有難色道。


「那...黑子跟我交往吧!」赤司愣了一下,握住他的手「嗯...好」黑子微笑吻他的臉頰,「喜歡...赤司君喔...」「我也喜歡黑子」赤司柔笑吻上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歸隱山林別找我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