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黑 春藥 媚藥?

*微虐

*雙重人格

「那個...赤司君...我去一下...廁...廁所...」黑子感覺身體有些搖搖欲墜,快要倒下的樣子,臉頰發燙”奇怪...最近沒有感冒...更沒有發燒...為什麼...”「嗯!」赤司看了他一眼說道,赤金的目光有些陰險「呵...看來我在你水裡頭下的藥奏效了呢...」征十郎走到廁所,看見黑子正扶著門,臉頰染紅「嗯...征十郎君...是...變態...」黑子無力的靠著牆,連聲音都變得好嗲「乖,待會兒做到一半會叫赤司陪你玩玩的」征十郎將他壓在某間廁所的牆上,鎖上門,冰冷的唇吻上他,黑子閉起嘴不讓他的舌進入 「真搞不懂為什麼那傢伙吻你你就一副享受的蠢貨樣,我碰你的唇你就閉的死緊」「因為你...把我...當物品...你說你有...珍惜我?才怪...」黑子有氣無力的說著,赤司君...征十郎君...是不一樣的...一個炙熱一個冰冷...一個是我愛的人...一個是魔鬼...帝王...赤司君的唇是熱的...征十郎君的唇...是冷的「哈!我愛你愛到想死卻只能看,得不到,得到的也只是你的身體,得不到你的心,可笑...」征十郎從口袋拿出繩子將他的手綁住「因為我愛的是赤司君...我不能...移情別戀...」「明明是同一個人啊...哲也,我愛你,接受我吧...」征十郎用剪刀輕滑過他的臉「不...你瘋了你是惡魔...我愛的是溫柔的赤司君...」黑子流下淚來, 「等一下就讓你明白,你愛的是我」征十郎粗魯的進入了他,抽插著,「啊...痛...你這混帳...」黑子瞪大眼,痛苦的咬緊下唇「才不是...你應該覺得很爽吧!被進入什麼的...哈哈哈...等等我叫赤司出來...他一定會覺得瘋了,覺得難堪,因為自己強暴了最愛的人」如同征十郎說的換上了赤司,「嗯...黑子...對不起...讓你受苦了...要我怎麼補償?」赤司柔聲道,將分身抽出「嗚...赤司君...求你...現在...進來...好難受...」黑子用軟軟的聲音說著,眼淚又從眼角滴落「嗯...黑子...對不起...」赤司啃咬著他的頸部,在上面留下紅痕,雙手輕抓他的臀部,接著進入「 嗯...啊啊…赤司君...唔...嗯嗯...哈...」 黑子無力的用手勉強撐住牆「嗯啊...黑子...我要...射了...」赤司說完之後射出,黑子射在赤司手掌心「黑子...我們回去吧...」赤司幫他整理著服裝,「嗯...是該回去了」黑子低下頭,「黑子...會討厭我嗎?畢竟我對你做了那種事」赤司小聲的問,「不會,赤司君跟征十郎君雖然是同一個人,但是...赤司君是我愛的人」黑子主動吻上他炙熱的唇,舌碰到赤司的舌,兩人的舌交纏著 「最愛赤司君了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歸隱山林別找我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