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渚,你要去那?」業從我面前悠閒的經過,「幫殺老師搬東西」我笑了笑看著他手上的冰淇淋,單純好奇的問「業君你那個冰淇淋從哪裡來的?」我笑著問他「導師辦公室的冰箱」業開始舔著冰淇淋,那動作在我眼裡有些...呃...淫蕩「渚,我跟你一起去」業溫柔的笑望著我「嗯...」我臉發紅邁開腳步開始往導師辦公室的方向走,此時剛好有兩個班上的女生經過「跟去看看好了,他們好像都不知道他們是班對耶...」那兩個人竊竊私語,我跟業開心的聊著,他悄悄牽住我的小手,我又臉紅了「業君...這裡是學校...」他突然停下,望著我「業...業君!?」我愣了愣看著他,他...趁我發愣時偷親我一口,「哇...你看...說不定會有更勁爆的...」兩人悄悄回教室告訴殺老師。

導師辦公室裡暫時是昏暗的,但天還沒黑還是有些許亮光,「什麼嘛...根本就沒有東西要搬」業有些有氣無力的說著,我馬上就察覺到異狀「業君?」我望著他,此時他正扶著一張桌子「呼...哼...哼...渚我等等回去...你先回去...」業喘著氣,坐在椅子上「嗯?」我愣在原地看著他,他的臉微微泛紅「你是不是嗑藥了?」「不知道...只是...熱...嗯...渚...不走我會...呼...嘿...吃了你...」業開始覺得下身腫脹,手已經不由自主的將褲子脫到一半,難耐的自己套弄著「業君...」我想轉頭就走...但他需要我...他的神情感覺在強壓慾火,但他好像快要忍不住了,理智被慾望踩碎,原本要我走結果卻變成請求「嗯...呼...渚...幫...幫幫我...」他抬頭臉紅的望著我,低啞的嗓音有些哽咽,業君...此時很難受吧...我這麼想著,到底該怎麼辦?才剛這麼想就毫不猶豫的走向他,我的臉就像要滴血了一樣紅,低下頭不敢看他,他輕撫我的水藍色頭髮「嗯...哈...渚...快...幫我舔...」他渴求的望著我小聲說,臉頰紅透了,「唔...」我閉眼伸出舌頭開始舔著他的已經勃起的分身,「哈...啊...渚...好舒服...」業用害羞的眼神俯視著我,此時的我覺得有些害羞又有些愉悅,這是第一次舔業君的XX,平常都是他幫我,莫名的愉悅應該是因為第一次看見業這麼可愛的表情,「業君,射完可以換個地方嗎?這裡太顯眼了,被路過的人看到就慘了」我邊舔邊看著他俯視我的臉,他的呻吟更加的讓我愉悅「業君...你好可愛...」雖然會讓那人難堪但我還是脫口而出「啊...渚...哈... 不行...要射...了...嗯...我自己用手來」業有些癱軟的靠在椅背上,我臉紅鬆口站起,輕撫他赤色的髮「業...」我輕喚他的名,「嗯...嗯...唔...渚...」他單手環住我的腰,另一隻手套弄著他已經腫大的分身,他濁白的精液射出, 幸好沒有滴在地上,此時那兩個同學已經叫來了殺老師,然後兩個女同學已經回教室上butch 老師的課「黏滑呵呵呵...真令人害羞啊」殺老師陰笑著「比琪老師,業跟小渚請假一堂課」一個這麼說著,「他們一定恩愛去了吧」班上的男生起鬨著。
「業君?」我望著他,他臉紅用羞澀的神情看著我「渚...」他拉住我的手輕喚著,我還沒回神他就把我壓倒「業...起來...別壓著我」我有些緊張的說著,深怕他在這要了我「渚...幫幫我...還不夠...」他紅著臉說道,仍然在我身上「乖...回家做...這裡太顯眼...會被看見的」我有點不知所措的輕聲哄,「不行...這裡做」他撒嬌似的望著我,「可是該上課了」我望著在我身上的那個人,奮力一推,他被我壓在身下,我慌張站起,可能是因為他有點軟軟的沒有力,所以我才能順利推開他「業君我們換地方」我臉紅小聲說著,向他伸出手,他握住我的手站起,手放在我的肩上,突然的重量讓我有些傾斜,我連忙拖住他的身子走到一間很少人會經過的空教室,我有點喘,仍然抱著他,已經感到有些吃力,他突然往旁邊倒,連帶我也跟著倒,好尷尬啊...目前呈現我上他下的姿勢「渚...」他定住我的後腦,下一秒吻上我的唇,深情的看著我,我閉上水藍色的眼睛,他輕輕舔我閉上的眼,本來的姿勢已經變成他上我下,他又吻著我,舌溫柔且霸道的探入我的嘴裡攪弄,纏綿的吻持續了很久他才放開我,但手在我腰間游移,接著碰了碰我的褲襠「嗯...業...」糟了,竟然不爭氣的硬了,他又吻著我,然後褪去我的褲子,「等...」唔...他仍然吻住我,吻得我抗議的話都說不出,他終於放過我,讓我可以稍微呼吸一下,但他又來舔我的頸,再輕輕啃,在我頸上留下淡紅色的痕跡,「啊...啊...業...」我難耐的仰起脖子,他輕巧的解開我襯衫的釦子,從我的小腹開始往上舔,一隻手揉弄著我的分身「啊...嗯...呼...不要...」我輕吟出聲,他的手指伸進我的後穴,我的汗從臉頰滑過,他輕柔的幫我舔去「嗯...都做一半了,你捨得讓老公難過嗎...」業溫柔的望著我,灼熱的眼神透露出慾望,伸入更多的手指,手輕輕撫弄我聳立的分身「呼、啊...業...夠了...」我忍不住痛呼出聲,眼眶開始溢出淚水,「嗯...要進去了...」他進入我的後穴,「不丶不要...痛...」我閉眼皺眉,他沒有開始抽動,而是心疼的舔吻我的臉頰「嗯唔...渚...我要開始動了...」他粗喘著,我忍耐的很難受,想射出卻不敢,因為業君會討厭我,我這麼覺得「渚...」他見我眉心微微鬆開時才抽動,「唔...啊哈...業...啊哼...」「嗯...嗯...渚...要去了...」他的臉上滲出汗,我們同時射出,他輕吻我的臉頰,以公主抱的方式抱起我,「渚,回教室吧」我認為可能是藥效已經退了所以他看起來跟平常一樣,我發愣想著,業君抱著我走到3-E門邊,直到聽見吵雜的聲音我才醒,他毫無猶豫的踏入教室「哇!你們真的超配的」「所謂自古紅藍出CP不是百合就是基」全班開始吵鬧,「業同學,怎麼樣啊?」殺老師色瞇瞇的看著我們,「業君放開我...」我乾笑著,結果他竟然當著全班的面吻我,媽呀...真的夠尷尬的,別弄我了...他輕輕的把我放在椅子上,這是最後一節課啊,得上完,我拿出筆記開抄,結果業君藉著旁邊的同學傳了一張紙條給我,我望了望他,他吐舌笑著,上面寫:渚,借ㄘㄠ(借操),我白了他一眼,明明成績很好他還故意寫錯,我知道他的意思是要借筆記啦,業往殺老師那射出一把殺老師專用匕首,刀柄上面寫:死變態,在冰淇淋上下藥?他似乎有些不悅,但還是笑笑的,不!是恐怖的笑容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歸隱山林別找我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