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假日,我難得的比赤司早起,套上褲子拉開窗簾,外面又是一片好景,我心裡想著:今天天氣還是跟昨天一樣好
突然想看床上的好景,我惡意的把棉被輕輕拉開,讓他幾乎全身裸露在空氣中

望著床上赤髮的人輕扭動著,翻身繼續睡,我趴在他的胸膛上,在他耳邊柔聲道「赤司君,該起來了」說完後,幫他蓋上被,想要離開去準備早餐時,他拉住我的手,輕喚我的名「嗯...嗯...哲也...別走...」
原來他在我起床時就被弄醒了,撒嬌的赤司君真可愛,我微笑伸出一隻手以力讓他站起,他抓住我的手用力一拉因為力氣太大把我拉倒,我才知道他的目的是這個,他緊緊抱住我
「乖,我們去客廳」我好像真的把他當小孩子哄,但他今天就是很像小孩子
「唔...嗯...哲也...就算假日也要有早安吻的喔...」他揉眼望著我,我露出一副”真拿你沒辦法”的表情之後在他唇上淺吻

一同去刷牙洗臉後,一同走到客廳, 我進到廚房,他在餐桌的位置上翻著報紙,突然的,後面有一個人抱住我,然後在我身上觸摸,我頓時覺得身上著火,「太過分了喔...」我才剛說完門鈴就響了
「你去開門啦!」我望向他,「喔...」他在我臉頰印上一吻,朝客廳走去,開了門後我聽見黃瀨君的聲音,我把早餐端到餐桌上「黃瀨君早安」朝他輕輕一笑,坐在他旁邊的位置,「小黑子~」他撲上來「哲也,你來這邊坐」赤司淡笑望著我,我知道他的心裡在冒火。
嘖嘖,黃瀨君真的有夠煩的,每次就是要惹赤司君就對了,我走到赤司君旁邊,坐到椅子上,手輕放在桌上「黃瀨君你吃早餐了沒?」朝他微笑問道,將盤子推到赤司君面前
赤司君像是想要霸佔我,不讓別人碰我,將我抱到他腿上
哼哼,我當然知道他吃醋,就因為黃瀨君亂碰我,我雙手拿起桌上裝著牛奶的杯子,喝起牛奶來,偷偷看向赤司君,他雙手環胸望著黃瀨君,倒了一杯水給他「吃了」他點頭燦笑著,接過赤司君遞給他的水杯
「對了,小赤司你們做過了嗎?」黃瀨君突然的一句話害我嘴裡的牛奶差點噴出來,”白痴,不識相的蠢貨”心裡這麼罵著,本來想說點什麼,赤司君已經比我搶先「涼太,床事不可外揚」赤司輕笑,手指輕放在唇上,裝作神秘的樣子「什麼嘛...」他像是失望了的說了一聲
「涼太,明天訓練加倍」赤司君淡淡的說了一句,他的手突然伸到我的腰部輕輕揉捏著,「嗯...哼...」我由口中溢出一聲嚶嚀
「啊,時間有些晚了,我先走啦」黃瀨君突然要走一定是因為赤司君...這不好解釋,總之是不敢打擾赤司君的狩獵時間,你知道,慾望是很難忍的。
「嗯...啊...哼...不...」我哪還可能像昨天一樣反攻,昨天只是他大意了,他抱起我將我放在床上,開始脫上衣,「不要...」完全沒有說服力的抗拒他,聲音夾雜著抖音,反而像是邀請他,「哲也,你欠我的喔...」赤瞳透露出的是深情...和慾望...
糟糕,不要這樣看我,我的臉紅透了,他深情的吻上我,雖然昨天反攻了,但是他並不是想要懲罰我,只是單純的想要愛我,佔有我,我感覺的出來,他的那一份溫柔...
並不想要反抗,伸出舌與他的舌交纏,舌頭互相攪弄,發出了水聲,嗯...我喜歡他溫柔的吻,感覺的到一絲的霸道,卻讓我很舒服,想要更加深入的享受,他的吻可以讓我安心,足以安慰我,在我難過的時候也是,平常的時候也是
「嗯...唔...」我環住他的頸,索取他的吻,他鬆了口讓我呼吸,因為他知道我的吻技極差,但是其實之前他抱緊我讓我跟他練習(接吻)的時候我就已經進步很多,但他還是會顧忌的將我放開,就是深怕我不能呼吸
唇舌再次的交纏上,他邊吻邊脫去我的襯衫「嗯...嗯...」交纏的兩張嘴,因為太激烈拉出了銀色的細絲,此時的我,表情已經十分的誘人,害羞的紅了臉,我還想要更多赤司君的吻,這樣代表他越愛我
貪婪的這麼想著,手不自覺的輕輕撫摸他的赤髮「赤司君...還要...快吻我...」害羞的這麼說著,我真的是太貪心了...「是的,老婆大人...」他玩笑似的望著我,嘴角微微上揚
下一秒,四片唇瓣緊緊的貼在一起,難分難捨「嗯...唔...」他邊吻邊揉捏著我的乳頭,「啊...哈...赤司君...」我輕吟出聲

他伸手拉開我褲子的拉鏈,舌尖滑過我的喉結、鎖骨、腹部,最後來到雙腿內側,輕柔的褪去我的內褲,握住我的分身細舔細弄「舒服嗎?」柔情的望著我,「唔...啊哈...赤司君...哼...嗯...」害羞的輕咬自己的手指頭,忍住,不能射,得經過赤司君的允許,我的額頭滲出汗來
「啊...啊...不行...要去了...」難耐的說出想射的請求,他從原本的輕舔變成用力吮吸,「嗯,射出來吧...」他溫柔的說著,我射進他的嘴裡,他把液體吞下

「赤司君...精液很好喝嗎?」臉紅這麼問著,「哲也問這個要幹嘛呢?精液絕對不是好喝的東西」他疑問的望著我

「我想...幫赤司君...口交」我居然說了...主動叫赤司君讓我服侍「哲也...沒有經驗的吧?不要太勉強...乖,都讓我幫你就好」他輕柔的撫摸我的髮,淺吻我

「可是這樣我都沒幫過你,我想...幫赤司君,因為我最愛你了」我噘嘴臉紅,親上他的臉頰「哲也乖,不能任性喔」他堵住我的嘴
「嗯...唔...」害羞的伸舌回應著,手輕輕抵住他的胸膛,他炙熱的身體緊貼著我
舌尖開始舔著我的乳頭「嗯...哈...快...快進來...」我難耐的輕抓他的赤髮,來不及吞嚥的蜜液從嘴邊流出

「那我先幫你弄潤滑」他溫柔的望著我,脫去自己身上剩下的衣物「嗯...不要潤滑...快點...進來...」害羞的說著,撒嬌似的勾住他的頸,舔著他的喉結

「真沒辦法,聽你的吧,但是,會痛喔!」手指滑過我的臉頰,伸到我的唇上,我已經有點口乾舌燥,又吻上,舌攪弄著我的口,我已經不再感覺嘴裡乾燥,但是...好熱...
「唔...快進來...想要」我臉紅嘟囔著,像是他欺負我似的嘟起嘴,手伸到他的胸前畫圈圈「知道了,哲也,讓你感受到我滿滿的愛」
真是的...連這時說的話都這麼中二,心裡這麼想著,他用手輕輕搓揉著我的穴口,接著插入
不敢重重的插入,因為怕我痛,輕輕的、緩緩的抽插著,擦去我頰上的汗水「唔嗯...赤司君...沒關係...哈嗯...快一點...」,不知道為什麼疼痛感比,應該是因為昨天才做過,我的一隻手輕輕抓住床單,另一隻手放在床上
「嗯...唔...嗯呼...哲也...要射了...」他加快抽插的速度,「啊...啊啊...不...好快...嗯唔...」他的精液像潮水般的瀉出,填滿我的後穴,我射在他的小腹上

「都是你啦,害我跟你纏綿的都忘記帶二號去散步」突然想起帶二號散步的事「那我們現在去」他輕笑親吻我的臉頰,起身想要離開
「可是我被你弄到沒力了...」我撒嬌的舔著他的手,「我去我去」他輕笑望著我,輕摸我的頭
「不行,你要陪我」我嘟嘴拉住他的手,小臉微微泛紅「那二號?」他坐在床沿,我躺在他大腿上,「晚一點買高級糧食補償他,反正你現在要陪我,二號有比老婆重要嗎?」我在他懷中蹭了蹭

「呵呵...當然是哲也重要,而且你還沒當我老婆呢...這麼心急」他笑著親上我的臉頰,從櫃子裡拿出一個小盒子「哲也,我早就準備好了,可以嫁給我嗎?」輕輕執起我的手,打開盒子幫我的無名指套上戒指,我根本說不出話,他扣住我的下巴吻上,輕輕點點頭,臉上流出的是喜悅的淚水「哲也,這樣你就被我緊緊套牢了」


各位好奇嗎?上篇的題目黑赤,這篇赤黑,還沒看的趕快看喔~第一次打這麼長的,ˋ哲也是吃二號的醋嗎?呵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歸隱山林別找我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