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晨的生賀文,雖然晚了XDD
 
啦啦啦,今天下雨淋雨濕答答,剛好靈感君敲門,來個短短短篇
 
帴X言(無H請盡情食用)自創角
 
※濕答答
 
「啊,慘了,忘了帶傘」褐髮少年站在校門口,鬱悶的想著,”打電話給媽”心裡這麼想出辦法,剛想掏出手機時才發現不僅傘,連手機也忘了帶,無奈的抓抓頭,繼續想辦法
突然身後出現了同班同學-帴君,嗯...他粗魯的碰了我的肩膀
唔...冰涼的手碰到我,我回頭一看,「帴君你幹嘛?很痛欸!」有些生氣的望著他,沒想到他居然一副吊兒郎當的樣子
 
「呵呵...言你還留在學校幹嘛?等女朋友?」狂妄的語氣。
我真想揍他!什麼時候見過我有女朋友了!白痴!「哼!你才是,留在這邊幹嘛?」,我偷偷踹了他一腳
「等等,你不會是...忘了帶傘?要是腦子忘了帶怎麼辦?」銀色的眸子望著我,像是可憐我似的,遞手上的傘給我
「你還手帴呢!」接過傘,怔怔的望向他,他伸手摸了摸我有些淋濕的髮
「你是勉強走到校門的?」他環胸打量著我,眼神有些憐惜
這人真白痴,剛剛這麼狂傲的語氣,突然變得這麼溫柔...難不成是被鬼附身?”哇靠!”瞬間退三步來到雨中,我不想死啊「白痴!幹嘛淋雨」強而有力的臂膀用力跩住我衣服,緊緊抱著我
 
”乾!現在是怎麼回事?”用力推開他,「我擦,老子打死你啊!」我出拳要打他
「呵...你傲嬌?」他輕鬆退後躲過我的攻擊,順便握住我的拳
「TMD!」我收回拳,老子可是血性男孩「所以雨傘要借我?」望著天空這麼說著,大雨似乎沒有減弱,雨勢反而更加強烈
「哼...我們共撐一把傘,我可不想淋雨」
就這樣,在下雨的這天,我跟帴君一同走回家,他送我到家之後,就順路回家了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賀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歸隱山林別找我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