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黑 不管,就是要你好好愛我

 
”嗚...今天幾日了?星期幾了?”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,每當赤司君出差時,回到家後,都會一直這樣看著天花板,再不時的望望手錶,看著看著就睡著了,仿佛被時間催眠似的
”拜託,還有一天,赤司君就回來了”我自我催眠著,用一隻手握住另一隻手的手臂,想像赤司君憐愛的輕撫自己的手,安慰著自己,但是,這幾天他都沒有打電話回來,讓我每天幾乎都沒辦法入睡,自己一個人...孤單、寂寞、冷...
 
已經過了五天...不是五天就回來了嗎?但是過了凌晨...一點...兩點時間流轉著,跑到客廳轉著節目,”呵嗯...”這些節目都好乏味,轉著轉著就睡著了...
”啊哈...不...不行...”夢到的是夢裡淫蕩的自己,淚眼汪汪的反抓床單,赤司君的懷抱,好溫暖...可惜只是夢...醒來時...眼淚從眼角低落”只是...夢嗎...”
此時已經是早上,剛剛夢到那些...而且我又晨勃了...下面...好脹...
然而赤司還是沒有回來,不管手機怎麼打都打不通...懊惱的想著”為什麼...難道他要拋棄我了嗎...不會吧?還是...出事了...我...”淚水無聲無息的流出”赤司君...”在心裡呼喊著他...希望他能感受到...趕快...回來陪我...連呼吸...都會痛...
 
終於...赤司出差完回到家,已經是隔夜凌晨,微笑的望著沙發上那個人,眼神有些疲憊的抱起身形比自己小一些的人兒,不禁失笑,「這裡睡會著涼的啊...」看見他臉上的淚痕,似乎剛剛哭過不久
沒錯,沒有赤司君,夜似乎更長,有時候還會在半夜醒來,悄悄哭泣...我真是不勇敢...
輕輕舔了舔我的臉頰,嗯...好舒服...夢裡的赤司君...緊緊的,抱著我,希望這不只是夢,「唔...赤司君...抱...抱緊一點...永遠不要放開...」感覺很舒服的我出了聲,其實是沒有睡得很沉,只是淺淺的睡著
已經來到了床邊,他輕柔的將我放到床上,鬆了鬆領帶,我迷濛中伸手抓住那人的衣角「嗯...不要離開...我...征十郎...抱緊我...」這也是夢話...帶著一些佔有,一些不捨,深怕他會離開似的
「哲也寶貝,我知道我這次出差很久,讓你受苦了」俯首輕咬著小巧的耳垂,溫柔的舔著耳根
我意識到有人躺在我的身邊,開始撫摸挑逗著我敏感的身體,當然知道是赤司君回來了,抬起手摟住他,「老公...哲也想你了...」睜開水藍如溪水的眸,揉眼望著他,撒嬌的舔了舔他敏感的手掌
下一秒,我竟然哭了,眼淚滴在床單及赤司君的手掌上
「哲也?怎麼哭了?」心疼撫摸著我的背脊,安撫著我,想安慰我
我的淚水像是無止境的落下,「好想赤司君...真的...嗚...好想...為什麼...不接電話...不傳簡訊...我以為...嗚哼哼...」說到這已經有點泣不成聲,緊緊揪住他的衣角,微微抽搐著,頭埋在他的胸膛裡
 
明明赤司君回來是要高興的...但...這星期根本就是折磨著黑子,因為赤司第一次出差這麼久,當然,赤司也非常的想他...
 
黑子近日來的委屈,全部一次宣泄出來,緊緊抱著他大哭一場
 
「哲也,對不起,因為我忘了帶充電器又沒電了,所以怎麼打都不會通」再次的把在腰部的手伸到後背輕拍著,「對不起...對不起...哲也...對不起...」低聲在我耳邊說著
「不管,就是要你好好愛我,不管,就是要你永遠陪著我,不管,為了懲罰你你必須提供一輩子的香草奶昔,不管,我最愛的人就是你,就是要你...一輩子愛著我...」任性的話脫口而出
「當然,就算你以後有了孩子,我會好好的做起當爸爸的責任,好好的照顧你跟孩子的...」
「笨蛋,我是男人怎麼會有了孩子呢?」赤司莫名又好笑的話讓黑子破涕為笑
「以後的事,誰知道呢?畢竟孩子也可以用領養的呢...」他輕輕抱住我,真的好久...沒有赤司君的擁抱...我躺在他的臂彎上,漸漸地沉穩地睡去,今夜,他與我相擁成眠,熟睡到明天的中午。
 
米納們是否感覺標題有點孩子氣呢,我真的不想虐待哲也啊啊啊!(一陣鼻酸 其實打這篇的時候我有哭...但這篇其實沒有很虐(快笑他# XDD感謝米納們幫衝人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歸隱山林別找我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