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腐向

來來來!開始喇(做死中

 

「真太郎,去幫我叫哲也來」赤髮少年露出微笑,謹慎地下著棋,「是的」名叫真太郎的少年推了推眼鏡之後步出那神秘的房間,走進了訓練場,雖然不太喜歡黑子,但是畢竟是赤司的命令,得照做,無奈的嘆了口氣,「黑子,赤司有事找你」,「小綠間~怎麼一副嚴肅的樣子阿~」站在黑子旁邊湊熱鬧的黃賴出了聲,「跟平常一樣不是嗎?」語氣平淡的領著黑子步出訓練場,走到神祕房間的門口,「這邊就是了,自己進去吧」說完後,悄悄地走了...

 

我拘謹的敲了敲門,聽到了熟悉的聲音,「進來」少年答了聲,繼續認真專注的下棋,我開門走了進去...那房間很大,光只照了那少年半個身子,讓我感到寒顫,整個房間充滿詭異、恐怖的氣息,慢慢地走向那個人,他在下了一步棋之後看向我「坐下」,從那聲之後,就有足足五分鐘沒人說話,「赤司君?」疑問的看著他,「怎?」那人還是下棋,沒有看我,所以我開始在心裡抱怨了"浪費我的時間",又不出聲了,但是有所動作,他將我抱到腿上,我緊張得站起,「對不起,我要走了」背對他出了聲,他迅速的將我的手一拉我是跌在她的懷裡,但是頭撞到牆了,「唔...痛」不是喊假的,是真的痛,眼角馬上溢出眼淚,「哲也?沒事?」他搓揉著我剛剛撞到的地方,「到底找我來要幹嘛」我淡淡出聲,完全沒有發現我的手正放在他胯下那裡,「哲也?」他冷冷的笑出聲,看著我放在他"那裡"的手,"咦!?"我錯愕的拿開手,「哲也,我告訴你一件事」他說出目的,緊緊的抱著我,我發現他好像不是赤司君,不,是同一個人沒錯,可是,感覺不一樣,我乖順的點頭,示意他繼續說,「涼太跟大輝對你有好感」他用手順了順頭髮,說完後又補上一句,「你已經是我的了,我希望你盡量不要接近他們」這真的太過分,這個人根本不是赤司君,赤司君是很容易親近的,很溫柔,凡是會為人著想,還會主動關心別人,「沒...沒有事的話,我先走了」苦悶的走回訓練場,結果陳鍊居然結束了,全部人都已經回教室了,我也隨後回了教室...

 

下課時,黃瀨君教我陪他去搬書,我不想理會赤司君的話,因為他根本是妨礙自由,但是這一切都被赤司君看在眼哩,他已經知道黃瀨要跟黑子告白。

黃瀨帶我到一個無人的地方,然後跟我告白了,我當然拒絕了他,還跟他說我有喜歡的人了。

我在走廊上遇到赤司君,我問他:「赤司君,早上你說的是認真的嗎?」沒想到他什麼都不知道。

最後,我去問綠間君,才知道,他,赤司征十郎,有雙重人格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歸隱山林別找我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