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是無休止,喜歡是暫時

(前面只是廢言,請略過)
我是黑子哲也,目前就讀帝光中學,現在...離開始在這個學校也已經一個星期了,也沒有什麼不適應的,就是上課就上課,下課就看書而已吧...

今天,我發現全班變得很吵,應該是因為大家都混熟了,煩躁的揉了揉頭髮,這樣沒辦法靜下來。
突然,坐在第一排最後一個位置的黃髮少年輕輕拍了我的肩膀。
「嗯?」無奈的轉頭對上那人的視線。
「哇!正太~你叫什麼名字?我是黃瀨涼太」他開朗的笑了笑,伸出一隻手。
「正太?嗯...你好,我是黑子哲也...」,雖然開學已經自我介紹了,但是...基於禮貌...
無奈的皺了皺眉,伸出了手,他馬上握住,就這樣...認識了到帝光的第一個...呃...朋友...
於是我在筆記本寫上:黃瀨涼太,個性:開朗,話說...正太是什麼啊?算了,專心上課。

第二節下課,黃瀨君又來找我了,「小黑子~我的好正太~」他揉了揉我的頭髮。
「什麼是正太?」我淡淡的說了一句,拍開他的手,單手撐著臉頰,看著我斜前方座位的一個赤髮男人。
「還有,我不是你的」我又補上一句。
「正太呀~就是很可愛的小男生,你在看什麼?」他好奇的往斜前方看去。
「我想要認識他」我說著
「小黑子,也看看我啦」他指著自己。
「不想」我輕輕的推開黃瀨君,走到那赤髮的人面前。
我看到他在淺眠,雙手環在胸前,看起來架勢十足。
我記得...開學的那一天他沒來,所以沒有自我介紹,我自然也不知道他的名字。
他睜開眼看著我,雙眼像寶石一樣很漂亮,跟頭髮一樣是赤紅色的。
「請問...你的姓名?」我平淡的說著,其實...我覺得...我好像...對他蠻有興趣的,好奇的打量著他,他長得很俊美,精緻的五官,高挺的鼻子。
「赤司征十郎,那你呢?」他露出微笑,也看著我,呵...稚氣的小臉,讓人想要捏一把,性感的雙唇,水藍色的髮,不錯,我有興趣。
「原來叫小赤司啊,請多指教」站在我旁邊的黃瀨開朗的笑著,出了聲。
「你好,我是黑子哲也」我輕輕一笑,說出我的名字。
「很高興認識你」仍然是掛在嘴邊的微笑,接著看向黃瀨君,冷冷的問了一句「名字?」。
「小赤司你好,我是黃瀨涼太」。


現在,已經過了一年,想到開學的時候我敢跟他說話就感到有些不可思議,我現在...在他面前心臟會狂跳,甚至講話變得支支吾吾。
好吧,我覺得只是朋友的喜歡,想明白什麼是喜歡,什麼是愛的我,得認清事實,瞭解我到底該怎麼做。

這天,鼓起勇氣打開電腦,準備好知道,我對他的真正的情感,在電腦打上:愛是什麼?愛與喜歡?

我盲目了,到底是愛?是喜歡?我沒辦法認定,因為它說:喜歡就是喜歡,愛就是愛,兩者是不同的。

可是,我對他的是愛,因為,不知道什麼時候” 在他面前心臟會狂跳、講話變得支支吾吾 ”這兩點都符合了...愛、喜歡。
再繼續往下看...喜歡可以停止,沒有時間概念,當你沒和對方在一起時,也不會感到失落與痛苦,就是要斷就斷,沒有挽留與留戀的必要,喜歡就是喜歡,很簡單,愛就是愛,很複雜...愛有很多種,有友情、親情等等,以及男女之間專一的愛情,最後在婚,看到這,我不小心哭了出來...
如果...我真的愛上赤司君,那他...會愛我嗎?我們都是...男人...上面說的是男女之間才能有愛,而且...就算他也愛我,他是獨生子,他父親不可能同意吧?
「哲也!」媽媽在叫我了,看了看手錶,算了,擦乾眼淚走出房門。
「哲也,怎麼哭了?」那善良賢淑的人是我媽媽,端來一杯牛奶放在餐桌上。
「謝謝媽媽,我沒事...」我拿著牛奶喝了起來,牛奶就等於安眠劑,讓我在夜裡沉沉入睡,明天...一切都是美好的。
在夢裡...赤司君向我告白了,但是,我躺在冰冷的病床上,或許,這是不好的徵兆。

同一夜裡,赤司打開電腦,看著臉書,上面有一個測驗,寫著:測試你愛上的人會不會也愛上你。
其實我是不相信測驗的,但是,不知道是因為愛上哲也,反正我在框框裡打上哲也跟我的名字,按下開始。
好了,我放心了,上面說,黑子會慢慢也愛上我,疲憊的伸了伸懶腰,躺上水藍色的床單,哲也,你不會知道,我連床單都是買你的髮色的吧...我愛你...

「哲也,在想什麼?」下課時,赤司君用手在我面前晃了晃。
「沒...沒想什麼...」其實只是在想...該怎麼辦...愛上,不該愛的人。
「那...那個...我要去廁所...」我轉身就走。
「哲也,等等,我跟你一起去...」他跟上來,很自然的牽住我的手。
「嗯?你的手?」我裝作自然的轉頭,其實已經臉紅,此時已經來到了走廊。
「走吧,不是要去廁所?」手沒有放開,緊緊的牽著。
其實,上廁所只是藉口,跟他待在一起,心臟一直狂跳,害我都不知該如何是好。
「好了」我轉身要去洗手,他盛水來潑我,潑的我一身濕。
「哇!你在幹嘛!」我潑回去,結果被他閃過。
「哲也,你好美」他看著我濕透的身子,裡面的線條幾乎都顯現出來,故意開玩笑似的舔了舔唇。
「什...什麼...我是男生耶!」臉紅撇嘴,走回教室。
「哲也,今天部活會去吧?」畢竟他也是籃球部的。
「嗯...是的」有些生氣他把水潑到我身上,弄濕我的衣服,還讓他免費看了濕身秀。
「還以為你會生我的氣」他勾唇笑著,摸摸我水藍色的腦袋。
「不會...」笨蛋...愛你都來不及...只是...我的感情...
「嗯?你最近常常恍神」他看著我說著。
「沒事...」搖搖頭,淡淡的說出這句,赤司君,你知道...我愛你嗎?我跟著他走出教室。
「哲也,如果,我愛你的話...你會?」有些緊張的問著,”笨死了,我在幹嘛?“在心裡暗罵自己,這樣,他會不會知道我對他的感情?是的,他不知道。
「我...不知道...赤司君你...怎麼了嗎?怎麼會問這麼奇怪的問題?」無奈的搖搖頭,他今天不正常。

終於...部活結束,大家像是脫離地獄趕快逃跑,我躺在地上喘氣。
突然,一個熟悉的身影蹲在我的旁邊,伸出手。
「哲也,可以陪我去M嗎?我請你」他淡笑拉起我,其實他早就調查過我常常去那家店了。
「那...走吧」我們兩個走在路上,他牽緊我的手,我們似乎被人當作同性戀了,我悄悄掙脫他的手。
到了M店,他直接點了兩杯香草奶昔,我很好奇,他為什麼會知道,我喜歡喝香草奶昔。

等服務生端來的時候,他不發一語的接過,沒有馬上喝。
在我喝了一口之後,他說話了。
「哲也,我跟你一起喝」他順了順頭髮,看著我。
「為什麼啊?赤司君自己有...」無奈的笑了笑。
「那...我用10倍價錢跟你買那杯,你跟我交換」10倍價錢買到黑子的間接接吻,值了。
「不用...跟你交換吧...」我將我的那一杯推到他面前。
「哲也...我愛你...」他低頭小聲的說道,我沒有聽得很清楚,也看不到他的表情。
「赤司君?你說什麼?」
「我...說出來了嗎?」他痛苦的抓了自己的頭髮。
「嗯...可是我沒聽清楚...」
「我說...我愛你...這十五年來,我第一個愛上的就是你,害的我都無法自拔」他越說越小聲,但是我卻聽得很清楚。
「赤司君...我也愛你...我...第一次愛上一個人,以前...我不知道什麼是愛,現在...我知道了...」當我聽到他說愛我的時候我當然驚訝,他輕輕吻上了我的唇。
赤司君...我愛你...要一輩子...在一起...
「交往吧...」他突然吐出一句。
「是的,赤司君」。
「那嫁我吧」他綻開笑容,霸道的扣住我的手。
「什...什麼」哪有同性戀結婚的...
「嫁.我.讓我一輩子養你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歸隱山林別找我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