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黑
設定是20歲

有著簡單的設備的房間,剛剛一同沐浴完的兩人,正在白淨的床上激烈的打著枕頭戰。
赤色的髮、赤色的眸,看起來充滿霸氣的人,另一個是水藍色的髮、如溪水一般清澈的眼,看起來很可愛,想要讓人捧在手心呵護的人。

那水藍的人兒正是我的戀人,黑子哲也,我真該高興他可以愛我,讓我可以好好的保護他,愛他。

枕頭戰過了一會兒,他好像累了,躺在床上喘著氣,露出小腹,看起來十分誘人。

我坐在床上,讓他的頭躺在我的腿上,輕撫著他柔順的細髮,輕柔的拖起他的頭,讓他與我對視著,只見那人的小臉微微泛紅。
「赤...赤司君...」臉頰微紅的喚著我,真可愛啊...微些暖意的手扣上他的小手,相互凝望著對方。

「哲也怎麼這麼容易就害羞啊...都已經嫁給我了還是一樣」赤司邪笑撫摸著他的小腹,那人則躺在他的身上。

「早知道就不要嫁給你了...再欺負我嘛...」黑子無奈的噘嘴,撇過頭,不想理赤司,這種孩子氣的表現,讓赤司覺得更加可愛了,更加的想要欺負他。

「好...不欺負你了,老婆,如果這麼小氣這麼容易生氣的話,就三天不吻你噢!」半安撫半調侃的輕輕舔著他的粉唇,勾起得意的笑。

「討厭...明明是你欺負我,反倒來威脅我...我沒有生氣...」撒黑子嬌的把玩著赤司的手。
「哲也,改天,我們來辦大事」赤司淡淡的勾起嘴角,似乎在計劃什麼似的,薄唇吻住他的臉頰。

「什麼?」聽不懂赤司在講什麼,歪頭望著他。

「這是,秘密」邪笑咬著黑子的耳垂挑逗著。

「所以,現在我們要來辦事」輕輕一笑,單手撩起他單薄的白色T恤。

「辦...辦事?」又是一句讓人不解的話,疑惑的擰擰眉,黑子看著他放在自己胸前的手。

「哲也不明白嗎?就是要你」再次的笑了笑,邪魅的瞇起眼,故意舔了舔唇,帶著些許挑逗的意味。

他的一切都是那麼的動人心弦,仿佛是為赤司量身定做似的,輕鬆的壓倒他,脫下自己的上衣,身下的人愣了愣,終於回了神。

俊秀的臉龐靠近他的唇,輕輕舔了一下,深入口中品嘗他的甜美,時而發出「嘖嘖」的水聲。

「赤司君...今天...真的要嗎?」紅著臉小聲的問了一句。
泛紅的小臉被舔了舔,大掌輕輕的捏了他的腰,再次的吻上,一次又一次的吻著,甜膩的觸感在嘴裡,像是在品嘗極美味的東西一般。

「嗯…」隨著那人的觸摸,原本白皙的肌膚慢慢泛起誘惑人心的淡粉,雙頰也泛紅,一絲銀絲順著嘴角緩緩流下,為著氣氛又增加了不少的情慾。

「你覺得呢...」赤髮男人輕輕的笑著,寵溺的舔了舔那人的臉頰,接著靈活的舌再次竄入那人的口中攻略著。

輕輕的啃著那人的鎖骨,在上面留下愛的吻痕,殷紅的眼睛深情的看著身下的他。

手不斷的在他身上游移、撫摸,轉換陣地脫下他的褲子、底褲,握住他的分身,輕輕捏握著,邪笑看著臉紅的他,因為害羞,所以黑子轉頭不敢看他。

「哲也,看著我...」邪魅的出了聲,舌尖輕輕舔著他的小腹,他的小腹並不堅硬,而是柔軟好摸。

「嗯...赤...赤司君...」滿臉通紅對上那人的視線,輕輕咬著手指。

一邊舔著那可愛戀人的分身,一邊享受著他的表情,滿臉通紅的看著自己。

「唔…嗯…」那人只能眯瞇眸,細碎的嬌喘聲從嘴裏洩出,下身早已緩緩挺立起來。

「這麼快就硬了...」笑著說了一句,故意舔了舔鈴口,前端有著白色的液體流了出來。

「啊哈...等...要...出來...」話說到一半,禁不起那人的舔舐,悶哼一聲便射出白濁。

「說...說了等等...明...明明...知道我很容易...就...」他像是做錯事的小孩一樣揪住自己的衣角,臉紅說著,越說越害羞、越說越小聲...

「哲也,就怎麼?」明明知道他想說什麼,卻故意問了,看著不知所措的他紅了臉,舔著他的臉頰,手指揉捏胸前粉紅色誘人的果實,時而輕時而重的揉捏,讓他更是呻吟連連。

「哼...啊...很...很容易就...射...啊哈...別...別捏了...」閉眼呻吟著,手不經意抓著那人的赤髮輕顫。

「那是因為哲也還沒習慣做這種事,所以才會這麼禁不起刺激,不捏?那舔如何?」脫去他的衣服,說完故意舔了一下,邪笑著。

「嗯...哈啊...唔...」敏感的顫抖一下,臉紅看著赤司,舌頭的觸感比手指柔軟,自然是比較舒服。

「看來哲也很喜歡呢...」在他耳邊輕聲一語,舔了他的耳朵,再次的舔了舔胸前的果實,一下又一下的刺激著他。

「嗯...唔...赤...赤司君...」輕輕的咬著下唇,閉起眼睛,輕顫,享受著快感。

「哲也真是乖孩子...」這麼道出一句,另一隻手去揉捏另一邊,手指輕輕捏著,舔的速度也慢慢加快,故意的輕輕咬了一下。

「啊哈...哼...啊嗯...不...」手輕輕反抓被單,又是輕顫,又是呻吟。

「今天要哲也...自己坐上來...」邪魅的眨眨眼,坐在床上,脫下牛仔褲,只見那碩大挺挺的站起來,塗上潤滑劑。

「唔...」赤司君真討厭...

害羞的面對他坐到他身上,不敢整個坐下去,畢竟是第一次做這種體位。

「啊...等...等等...會...痛...」他故意往上頂,讓黑子眉頭都鎖了起來,皺著眉,溢出生理的淚水,手抓著他的肩膀。

「沒關係,放鬆」溫柔的笑了笑,手輕握住他的分身,一個安撫的吻落在他的唇上。

「嗯...噢...啊嗯...」坐了下去,整根沒入裡面,臉紅閉上眼呻吟著。

「嗯...哲也...自己動...」輕輕按下那人的腦袋,炙熱的唇撬開他的貝齒,深入裡面攪弄著。

「嗯...啊啊...唔...嗯...」含著淚慢慢律動起來,回吻著。

「嗯唔...」黑子累了,換赤司動了起來,最後兩人一起解放。

赤司將想睡覺的黑子抱到浴室讓他躺在胸膛,幫他淨身,抱著他讓他沉沉入到床上睡,自己卻沒有去睡,看著他入睡後,走到陽台打了通電話給父親。

「父親,明天我要結婚了」冷淡的說出一句。

「哦?是嗎?真高興」只聽見那人冷嘲熱諷的說出一句,電話就掛斷了,他跟父親的關係一直都沒有很好很親密。



就一個早上,赤司什麼事都辦好了,他們是要去喜帖也發好了,教堂結婚。

「哲也,我要告訴你一件事,我要結婚了,要帶你去參加婚禮」開著車的赤司淡笑說出一句。

等等等等等...赤司君要結婚?不會是跟我吧?但是...他什麼時候跟我談過?還是他要娶別人了!?

「什...什麼?」呆愣的望著他。

「到了」赤司牽著黑子的手下車。

就這樣被推到廁所換上白色西裝,則赤司換上了黑色的西裝。
「哲也,等等只要牽著我的手,就夠了,因為我要娶的人正是你」溫柔的笑著,親吻他的臉頰。

到底是...

「還有,今天已經邀請涼太他們,還有你跟我的家人、親戚來了」淡淡的笑著,帶著我走進教堂,大家都愣了。

「小黑子/哲/黑子/小黑仔!!!?」奇跡世代的另外幾人驚訝了,早上時才收到喜帖,但是沒有寫新娘的名字,沒想到新娘居然是黑子。

「請問女...不對...受方,你願意在這個神聖的婚禮中接受赤司征十郎作為你合法的丈夫,無論環境是好是壞.是富裕.是貧窮.是健康.是疾病 都願意陪伴對方 直到死亡將你們分離...」開頭講的真...勉強...就這樣講了一大串...

「我願意...」

「那請問攻方你願意在這神聖的婚禮中娶黑子哲也作為你合法的妻子,從今時直到永遠,無論是順境或是逆境、富裕或貧窮、健康或疾病、快樂或憂愁,永遠愛著他、珍惜他,對他忠實,直到永永遠遠。」

「我願意」堅定的說出一句看著黑子,輕輕笑了笑,牽著的手更是牽得更緊。

「那你們可以 ...」還沒沒說完他們就親了下去,就在大家的見證下,他們,結婚了。

「征十郎,既然你都找到真愛,我也不阻止你了,祝你幸福」他父親只說了一句就走了。

當然,有意見的人都被赤司一個眼神封殺,只要送那些人”燦爛”的笑容,就萬無一失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歸隱山林別找我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