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司生日賀文 12/20

 

「哲也,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?」赤司輕笑問著,黑子想了一下便

 

答道「赤司君的生日」,赤司邪惡的微笑著,沉默不語,黑子以為自

 

己記錯了,「欸?我說錯了

 

嗎?」,赤司握住他的手,「不,哲也沒說錯喔,但是今天同時也是我

 

吃了你的日子」「咦!?」黑子還沒反應過來,赤司輕吻著他的唇,

 

「嗯…赤司君生日快樂,那

 

麼今天...就把我送給你了...」

 

這篇根本

短到不行在短,呃...應該有一百字吧...第一次寫這麼短

的...小編我還會繼續努力的...老實說腦袋已經快爆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歸隱山林別找我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