訓練完後,赤司看著在休閒室的椅子上睡著的人兒,「怎麼睡著了呢...」赤司的唇輕柔的覆上他的唇,黑子感受到一個炙熱 緩 物體正貼著他的唇,接著就醒了,緩緩的睜開眼睛「嗯...」視線落到眼前紅髮少年的身上,立刻漲紅了臉「唔....赤司...君...你...在幹嘛!」赤司輕笑著迷人的薄唇勾起好看的弧度「要回去了呢...」我怎麼在這裡睡著了呢...黑子這麼想著,連忙收拾東西站起身來,「赤司君....你...要走了沒?」「嗯...走吧...」赤司牽起他的小手,慢慢的走回家。
等兩人都洗好澡後,赤司把黑子抱到腿上,面對自己,「哲也好像瘦了呢...都沒有好好吃飯...」赤司感覺到他抱起來沒有以前這麼重「沒辦法嘛...因為最近比較忙...」「那就讓我好好照顧你嘛...」「赤司君最好了~」黑子親了赤司的臉頰,用撒嬌的語氣說著,「我的小哲也什麼時候學會撒嬌的呀!」赤司寵溺的捏了捏他的臉頰,隨即吻上他柔軟的唇,「唔...赤...赤司君...」黑子滿臉通紅的低下頭,赤司非常滿意戀人的反應,「哲也,看著我」赤司輕輕挑起他的下顎,「唔...」黑子根本還沒反應過來,赤司又封住他的唇,大掌托住他的後腦,霸道的吻著,赤司撫摸著他的腰部「嗯...」「哲也...今晚你別想逃了」
終於啊!!!這篇花了我三天...呃...感想就是...好累...結局很爛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歸隱山林別找我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