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想寫H的......

帝光的休息室裡,傳來抱怨聲

「小赤司都偏心,為什麼小黑子訓練比較少嘛」黃瀨轉過頭才發現一雙銳利的眼睛在看他「涼太,是不是想訓練加倍」「沒有」「去跑十圈」「我說實話...」黃瀨小聲的說著,「我聽到了,二十圈」黃瀨不敢再說,就一個人去跑,「赤...」青峰想幫黃瀨求情,卻被赤司打斷,「大輝,你也去」,「什麼嘛...」青峰也乖乖的去跑了,「還有人有意見嗎?」「沒有」「诶?哲也呢?」紫原先開口了,「小黑說今天不來訓練了」「有說為什麼嗎?」「沒有」「那我去找他過來訓練,不准偷懶」「喔」

黑子正走在回家的路上,因為走得很慢,很快就被赤司追上了,赤司喘著問「哲也,為什麼不來訓練」「我...不知道」赤司在他臉上淺吻,黑子臉紅的低下頭「唔...赤司君...你...幹嘛...」「這是你不來訓練的處罰喔」,「赤司君犯規啦」赤司曖昧的握住他的手,「跟我回去訓練吧」,訓練很快就結束了...黑子望著天空,感受到自己對赤司的愛意也越來越深...黑子這樣想著:也許赤司君很快就會離開我吧,雖然赤司君已經跟我在交往,這只是短暫的幸福吧...

赤司回到家後,正在客廳跟一個中年男子吵架「聽說你最近跟黑子哲也走得很近」赤司火大的說著「要你管,我的事我自己會管好,我跟誰交往、跟誰走得很近,都不干你的事」「那就走著瞧」「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,你想殺了他對吧?」「你知道的」「不管你做什麼我都不會讓你接近哲也」赤司走到房間,用力的帶上門,這是赤司第一次跟父親吵得這麼凶,平常很少跟父親說話,一把赤色剪刀刺在牆壁上,「可惡,我不會讓你動哲也一根寒毛」這個眼神是堅定的。

這一個晚上,黑子做了一個惡夢,「赤司君...赤司...君」黑子的眼淚一滴...兩滴...的滴在地上,而赤司頭也不回地往前走,黑子想抓住他,卻觸碰不到,赤司突然轉過頭,「別白費力氣了,我已經不愛你了,既然我都已經不愛你了,你繼續愛我也沒有意義」

黑子突然驚醒了,「呼...是夢」黑子這時才發現淚水已經不聽使喚地流了出來滴到床上,剛剛受驚嚇的汗水也滴到床上,已經分不出哪個是汗水哪個是淚水。

這時赤司也做了一個夢,「不」刀子一寸寸刺入黑子的胸口,「你心愛的人被我殺了哈哈」,赤司衝過去抱住黑子,「赤司...君...我不行了...跟我說...最後...一次...我愛...你...」

赤司從惡夢中驚醒,打開門衝了出去,該死的,現在在下雨,赤司握緊拳頭,在心裡暗罵著,不顧一切的衝出家門,用盡全力衝刺到黑子家,還好赤司有黑子家的鑰匙,這是黑子硬塞給赤司的,赤司卻說用不著,現在剛好派上用場,赤司很快的開了黑子家的門,衝到黑子房間,「哲也,你沒事吧!」赤司衝過去抱住他,黑子整個臉埋在他的胸口,緊緊的抱著,深怕那個夢是真的,「赤司君請不要離開我...」赤司將他臉頰的眼淚舔去,「不會的...哲也永遠是我的...身體和心...所以我會永遠愛你...」黑子的眼淚不斷的湧出,「赤司...君...不能說話不算話...」黑子露出一個擔心的表情,伸出手握住赤司的手,「好,永遠愛我的小哲也!」赤司摸著黑子的頭,黑子又臉紅了,「不...不要...這樣叫人家嘛...」「那你叫我的名字」「赤司君的頭髮濕了...」「哲也不要轉移話題,要濕的話可以,等等」「不...不要說讓人誤會的話啦,先讓我幫你擦乾頭髮」,黑子滿臉通紅的拿起床邊的毛巾,幫赤司擦拭著頭髮,「哲也...」「嗯!?」黑子停下了手邊的工作,疑問的看著赤司,赤司快速的封住他的唇,黑子的手輕抵著他的胸口「嗯...赤司君...)赤司溫柔的吻著他柔軟的唇,溫熱的舌伸入他的小口,雙手撫摸著他的腰,黑子在他懷裡輕顫著,還來不及擦掉嘴邊的蜜液流了出來,好不容易赤司才放開他,「赤司君犯規啦!偷親人家」黑子嬌嘖著,臉頰微微泛紅了,赤司勾唇一笑,「不對噢!是光明正大」赤司又吻上他的唇,「唔...嗯...」"口工的赤司君,果然是變態"這是黑子的想法。



鑰匙是定情物!!!我的瘋狂想法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歸隱山林別找我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