業渚 面對鏡子的H之處男 中篇

唔!我、有感覺?難道我喜歡業君?不,渚沉默了,一業炙熱如火的吮吻,讓他覺得臉頰發燙,業在他失神時再次吻上了他,他的深吻、他的霸氣、他的吐息、他的一舉一動,讓他茫然,我不是該推開他嗎?」

「嗯...真甜」業邪笑看著鏡中的他,臉,紅透了,「你、你奪走我的初吻...」「所以呢?我還要奪走你的全部」業痞痞的笑道:「看看鏡中的你...真可愛」業拿出刀抵住他,讓他面對鏡子,「你...」渚看著鏡子,「這對付殺老師的刀殺不了人的,放心」業把刀丟在地上,手探入他的衣襟,挑逗他的乳頭,「啊...哈...業君」那親密的觸摸跟快感是他沒有過的,「渚,我要你」業開始脫去上衣「不、不行,我們都未成年,而且我沒有O(洞)給你X(插)」渚害羞撇過臉,「呵...這就是你拒絕我的理由?你可愛的後面也可以插」業笑著把他的褲子拉到膝蓋處,「不行,第一次會痛吧?」「不用怕,我已經做好了萬全的準備」業拿出潤滑劑放在梳妝臺上「诶,你怎麼會有這個,未成年不是不能進那種店?」「喔~我網購的,因為有需要嘛」業笑了笑套弄著他的嫩莖,他直接射出,「唉呦,渚果然是直男,都沒打過手槍對吧?直接就射了」業輕咬他的耳朵,「哪會有人這樣做...」渚用手遮住臉,「渚...我愛你」業脫去他的上衣啃咬他的肩頸,「啊...啊...業...業君...嗯...」渚紅著臉抱緊他,「既然是第一次,在床上比較舒服」業脫去褲子及底褲,接著將他壓倒在床上,「等等,業君這進展太快了吧...」可惜反抗無能,渚害羞的輕推他的胸膛,「你阻止不了我的...渚君...」那熟悉的聲音非常帶感,那莫名的情愫,"業君...我愛你..."這是他心裡的話,但要說出來還是太彆扭,業開始舔弄他的乳頭「啊啊...哈...業君...嗯...不要...」渚小聲淺吟,環住他的頸,業繼續舔著、吮著,「渚...你真遜啊,輕易的向我求饒...下面都挺起來了...前端也濕了」業更是用手刺激著他的嫩莖,「啊...哈...才、才沒有...只是好癢又好舒服...啊啊...」渚小聲說著,「來,我幫你舔舔下面,會更舒服喔~」其實業也是處男一切憑感覺去做,想將他佔有。

 

啊啊啊!!!H還是一樣渣,寫不出好的

後面不想虐待渚君(才沒有虐待)床上做比較舒服 

這篇還有待續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歸隱山林別找我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